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贝贝说要去喝喜酒

今早,我在晾衣,贝贝和言言在院子里走来走去,
突然贝贝牵着言言告诉我说:“妈咪,我和妹妹去喝喜酒了!”
我:“哦!你和妹妹两个人去啊?!去喝谁的喜酒?”
贝贝:“我同事的啰!”(她幻想她自己有同事!哈哈~)
我:“哦!那你穿什么衣服去喝喜酒?”
贝贝:“穿睡衣啰!”(那时她还没冲凉,还在穿着睡衣)
我:“啊?!穿睡衣会很失礼吗?”
贝贝(继续牵着妹妹作状要走的样子):“不会啦!”
我:“那你有包红包吗?”
贝贝:“有啦!”
我:“包多少钱?”
贝贝:“一个十块,一个十六块!”
我:“哈哈哈哈~~~”

2 comments:

Miaoy said...

哈哈,还可以说到那么像样,一个十块一个十六块,笑死我

ZQ said...

好笑吼~我也吓到她讲到好像真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