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生病

最近很沮丧。。。全家都生病。

话说,源头出自于我,
起初喉咙痛到不行,
隔天,发烧。。。
没办法,去找医生看一看,
医生建议打针,他说比较快好,
我问他,打了针还要吃药吗?
他说要!
那我就选择不打,反正都要吃药,
做么我要去打我怕怕的针?!
那个医生还笑我生了两个孩子居然怕那一针。。。
唉。。。医生。。。生孩子没的选择,打针能免则免嘛!
结果,吃了药,喉咙不痛,但是,伤风好不完,
到今天,居然失声!还在考虑要不要再去看,
那个医生一定会很不削,
因为我没有听话打针。。。唉。。。

因为我的病,传染给贝贝和言言,
言言好不容易比较好转的伤风,
又回来了~
贝贝有点发烧,但是好采不用抗生素的情况低下康复!
带贝贝去看医生时,那个医生还不忘跟我老公讲我怕打针!
看来。。。那个医生真的很记得我!

昨天,我老公也开始喉咙不舒服了~
看来,下一个就是他了~

唉。。。都是我的错!:(

4 comments:

逍遥 said...

要照顾好自己哦!!!我家的也发烧了。。。

about LeEcHoO said...

take care and speedy recovery!!!

Miaoy said...

zq..
应该是天气吧??
最怕是传染给小孩。。
哎哟,那天打水痘针,那个医生也是说我生孩子都敢,为何怕打针。。
我的理由跟你一样。。

Arys said...

現在應該都好了吧....
最近的天氣不好啊..一直下雨....
我們家也是前幾天都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