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Batu Layar 一日游

玩到满头是沙的言言

刚从沙堆中起来的贝贝

爸爸埋着贝贝的脚

烈日当空下的言言自得其乐中。。。

姐妹两一起玩沙沙

刚抵达Batu Layar的贝贝

刚睡醒的言言

屠妖节假期那天,带贝贝和言言去海边玩,
起初,贝贝坚持只要玩沙,
爸爸一直游说她下去海边她都不肯,
后来,我牵贝贝去海边装水,
她一看到那个大海,
装水的桶丢一旁,要我帮她换泳衣。。。
贝贝的性格就是这样固执,哎。。。
言言虽然也是常常玩沙,
但是,去到海边看到那么大的沙滩,
她也很抗拒。。。
但是,后来看到贝贝换了泳衣在海边玩水,
言言也一直指着要去。。。
最后,两姐妹玩得不亦乐乎,
玩了大概有一个多小时,
天空开始转黑,雷声轰轰响,
我和爸爸开始游说了好一阵子他们才甘愿离开。。。
归途中,贝贝呼呼大睡,
言言在车上一直吃零食。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海边之游~呵呵~


5 comments:

Arys said...

兩個真的很享受玩沙哦....
我也真的好久好久沒醬玩過沙了,呵呵呵...
上回大小瓜玩過後,頭上的沙要洗幾天才洗干淨....哈哈哈

ZQ said...

我们也是好些日子没有带她们去海边了,
讲真的,那天他们用过的毛巾真的有沙,
贝贝还好,言言的头真的很多沙。。。呵呵~

Miaoy said...

aiyoyo,言言第一张照片,满头沙的,很好笑
我都不知道我家小喵几时才肯在沙滩走路,
上次中秋节,还是很坚持不碰沙

monori said...

上次回槟是找不到kaki去海边,这次回槟一定要带她们去玩了

ZQ said...

喵。。。
做么现在的小孩都那么“千金”?
言言还一边玩一边扫他脚上的沙,
扫不到的还要哭!真的oh my god!!!

monori。。。
这次你去那么多天,一定找的到机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