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05

贝贝发烧了。。。

贝贝从星期五傍晚起,就开始发烧,
我帮她抹身时候觉得她有点烫烫的,
于是便帮她测量体温,一探之下,38。3度!
果然发烧了。。。
这是第一次不是因为打针而引起的发烧。
我很紧张,赶快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我老公跟他报告这件事。
他回到家(约七点半),我们就载贝贝去看医生。
因为早两个星期贝贝因为很多痰而咳嗽,
我带她去看了西医,她吃了那个西医的药,
可以一整天不笑,心情很低落那样。
于是这一回生病,我们带她去看了中医。
也不懂是不是原本中药药性比较慢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
贝贝吃了那堆药后,体温依然维持在38度左右,
只有在星期六下午时分有掉到37。6度这样。
我们持续喂她吃药到星期六晚上临睡前最后一次,
到凌晨三点多量她又升回38。3度!
到早上她起来,竟然升到38。8度!
我吓死了,赶快带她去看儿科,
医生说贝贝喉咙发炎导致她发烧,
医生量她体温是39。1度!
他放了一小颗白白色的东西在贝贝屁眼里,
还给了退烧药,医生还交待回到家,
拿温水帮贝贝抹身,直到她退烧才穿回衣服。
回到家,我就遵照医生的指示,
真的不到半小时烧就退了!
现在贝贝脸和身体出了很多一粒粒的小红疹,
医生说是热毒,如果太多才倒回去看。
现在贝贝是豆皮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