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贝贝的鸡肉米糊 + 180旋转 + 苹果汁

17/12/2005

今天开了包鸡肉口味的米糊给贝贝吃,
她吃了两口竟然大哭起来,
唉。。。拿她没办法,
只好又去冲奶给她喝。
她每次尝试新的东西时都会这样。。。

下午将贝贝和她爷爷“抛弃”在家,
和老公去看
很不幸的,还剩傍晚七点的票,
都怪我忘记预先定票,
等我想起要订票时,
电话又久久不通,
没办法,唯有买隔天早场的。。。

傍晚喂贝贝吃粥,
看她一口接着一口吃的不亦乐乎就很开心,
这是不是证明妈妈的粥比米糊好吃?!
(自我安慰的说。。。)

18/12/2005

今天凌晨(约两点多)起来上厕所时去看了看贝贝,
一看之下吓了我一跳,
贝贝尽然翻身趴着而且头还有点微抬着睡!
这样的睡姿不会很累吗?好奇怪的小孩。。。
我把她翻回去,再回去睡。。。
约凌晨五点多,贝贝发出:“我要喝奶!”的讯号,
当我到她小床床去看她时,
这回发现她已经转了180度!
天呐!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我好想知道!

今天搅了苹果汁给贝贝喝,
她尽然喝到眨眼!(是酸到眨眼的那种眨眼。。。)
那么甜的苹果她尽然觉得酸!
这小家伙还真难伺候。。。
结果半哄半骗的喂喂停停约两个小时,
终于喝到约20ml,
看看苹果汁颜色也变了,
于是我拿去请我的水槽喝!

下午四点多带她去外婆的家,
顺便我要拿点东西。
当要回家的时候,外边下起大雨来!
我就说她在家常常“bu...bu...bu...”的玩口水,
现在大雨要淋她了!真灵噢!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