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贝贝言言拿成绩册

昨天,是家长日,
我带着贝贝和言言一起去学校领成绩册.
去到学校,贝贝和言言被带上楼上,
老师帮忙看顾,
我则在楼下排队拿她们的成绩册~

贝贝的是由Teacher Foo发给我。
她说,贝贝在学校很吱喳...不像刚入学的时候静静的...
现在的贝贝也很多complaint...
同学有不对,她会报告老师~
(以前我很不喜欢班上这类同学耶...唉...)
课业方面,都是粗心导致...
英文一些grammer会搞错...
华语一些字没有依照笔顺.

考试成绩:
英文:90%
数学:98%
华语:99%
国语:100%

至于言言,刚好和贝贝相反,
老师告诉我说言言太静,
讲话很小声,有时还要老师猜测她的"心声"...
不太会表达自己,

举例:
老师说把Tupperware拿出来,
隔壁同学拿不出,
言言看到就出手帮同学拿,
但是,同学误以为言言要碰她的东西这样~

至于课业方面,因为首半年老师说还在调整她的character,
所以暂时没有课业上的comments...
在课堂上,同学们一起念书的时候是听不到言言的声音,
但是one to one,老师告诉我她会读~
Hmm...我想...给言言多一点时间吧~

4 comments:

lunaliz (main) said...

halo~~
plz visit my blog~~
lunalizmall.blogspot.com

静若繁花 said...

真幸福啊……

PennyCooper said...

妈妈,您辛苦了=)

Golden Flower said...

You have designed a very good blog. Makes me stick around it. Your idea and content is good. The collection, arrangement and font everything is fine. The site is lively and also lovely. All in all a very pretty site to visit. Good work keep posting.

"They alone live who live for others; the rest are more dead than alive." http://malenadugroup.blogspot.com/ and you are invited to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