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和言言的对话

昨晚,言言很坏蛋,
看到贝贝拿什么,
她就要抢什么。
贝贝被她惹得很生气。。。
临睡前,我和言言聊天(贝贝气累了睡觉),
我:言。。。为什么刚才你要一直抢姐姐的东西?你这样姐姐很难过哦~
言言:因为我坏蛋啰!(这个答案够坦白够直接~)
我:那么以后不要这样坏蛋可以吗?
言言:妈咪!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她的回答让我感觉太完整)呵呵~
----------------------------------------------------------

今天早上,外婆如常的到附近的拿督公点香,
言言那时在吃早餐,
看到外婆走出门口,
言言赶紧叫着外婆:外婆!你去哪里?
外婆:外婆去点香。
言言(赶紧放下手中的汤匙):做么你没有叫我!?
外婆:哦!言言想去啊?!那来穿鞋吧!外婆带你去!

*言言会责问人!真的人小鬼大~

1 comment:

Arys said...

很坦白的言言哦....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