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贝贝不理我。。。

我家贝贝的病情似乎并没有好转,
今早凌晨一点三十分,贝贝肚子饿了,
于是我去泡奶给她喝,
喝完后,我例常帮她拍拍背后,
拍了好一会儿都没打嗝,
我便将她放回她的床,
怎知不一会儿她就咳嗽,
连带刚才的奶也吐了一部分出来。。。
我吓得赶快将她抱起来,
我老公听到声音,也起来帮我把床单换掉,
我则帮贝贝抹干净,然后帮她换掉衣服。。。
她从生病开始就常常吐奶,
咳下咳下很容易就把奶也吐出来,
看她咳到这样,我的心很痛。
刚才我偷跑回家看了看她,顺便喂她喝药,
她半喝半吐的把药吞下后竟然不理我,
我哄她,她竟然把头转向另外一边,
我希望是我多心,坦白说,这挺伤我的心的。。。

No comments: